谷野

我的水平只能允许我画成这b样

【为接林林回家码的文,是去幼儿园的车 】(放乐乎里存一存

林宪明:“这种无聊的游戏我已经厌倦了,喂笨马场,我要回家!”
马场:“诶?林林好过分,再等一天嘛,我还没比赛完呢”
林宪明:“啧,谁要等,你怎么这么麻烦“(傲娇
马场:(盯——
林宪明:“啧好啦,我去逛街买衣服,顺便买你的明太子,到时来接你行了吧”
马场:“嗯“(轻笑),“林酱辛苦啦,今晚回去煮豚骨拉面给你吃”
林宪明:“又是拉面啊”
马场:“你不喜欢啊”
林宪明:“倒也不是不喜欢。。我是不会浪费食物的”
马场:“林酱真是个好孩子呢( ̄▽ ̄)”
林宪明:“啰嗦(•ˇ_ˇ•  。 )”

于是,今晚林林高兴的逛了一圈街,买好了明太子和情趣,俩人吃了拉面,马场也不和林林抢电视了,和林林看了无聊的肥皂剧。

夜深了。“嘶...混蛋马...场你...轻点...” “诶?弄疼你了吗林酱” “疼死了!” “那我捶轻一点”......“这样还差不多”

夜深了,林林想起今天参加了无聊的比赛还腰酸背痛......气鼓鼓的睡不着,于是马场来给他捶背+抚摸炸毛猫猫(。)


bilibilimoe感想:其实当初林林海选能晋级我就很开心了ww

本站毕竟对手太强大,博多又是冷番,而且给官方发了邮件,运营也根本都不换一下头像!!

林林太非了,估计是天妒红颜叭(。)

不过!不管海选还是本站,我们的真爱票数都是那天全场最高哒!2185和1128!我们很努力啦

我们给林林上演了一场真爱烟花~啊虽然还是好想看林林晋级大图。。(会不会是官方脱衣图呢)

总之,林林,欢迎回家!!让我们继续为马场尽最后的努力!然后夫夫双双把家还(bushi),继续过甜蜜的二人世界嘿嘿嘿

【不会写文的我,格式什么的全不懂QAQ,嘛随便了】

评论(3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