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野

我的水平只能允许我画成这b样

【接马场回家码的文】(放乐乎存着

【马场】:林酱!我终于可以回来啦

【林宪明】:哦

【马场】:“欢迎回家”呢?

【林宪明】:啰嗦,我饿了,赶紧去给我煮拉面

【马场】:是是

【马场】:林酱,做明太子盖饭给我吃吧

【林宪明】:这么麻烦,我还要追恋爱剧呢

【马场】:该不会是怕自己做的不好吃了吧~

【林宪明】:哈?竟然这样那就来试一下如何啊!

【马场】:(坏笑中)

【林宪明】:哼,你以为我会这样说吗?(得意)

【马场】:诶??

【林宪明】:(凑近)我可不会上你的当哦,笨蛋

【马场】:诶!?。。。。林酱一点都不可爱(嘟嘴)


马场!林林!欢迎回家!!



【总结】:妈鸭今天总算是。。两口子总算阔以回家过二人世界了我k,林林估计在家都等急了想打人了哈哈哈哈哈哈,接下来总算可以安心啦——(瘫)

诶?等等,好像还要还好多票(。),不管了边吃瓜边还票吧,漫漫还债路

这还是我第一次参加厨团呢,非常值得纪念啊,大家一起守着评论区,抓着一个换票的人就不放过23333,能加入到大家中,一起努力,这些日子我真的超感动!!拉面女孩是最棒的!!

与大家一起,每天守整点提心吊胆看票数,为马场林奋斗的日子,我会好好珍惜这些时光的

评论(2)

热度(14)